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为有你,声生不息”——艺术学院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24年03月26日 11:14  点击:[]

3月24日晚,艺术学院2024年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兰花湖片区学术报告厅举办。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唐玺,党委副书记王婷,副院长汪维丁以及学院2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以“音为有你,声生不息”为主题,旨在展示学生艺术风采,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0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每位选手依次演唱一首曲目,由评委团打分取平均值,分数前5的选手晋级第二轮。比赛中,选手们尽情投入、充分展示、放声演绎自己的音乐梦想。动人的情歌《爱的回归线》、《好久不见》、《到不了》、《来不及》;怀旧的老歌《最美的太阳》、《烟花易冷》、《南三环东路》,一首首动听歌曲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间隙,通过猜歌游戏,主持人抽取幸运观众送上惊喜礼品,直接将观众的期待值拉满,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经过第一轮角逐,杨英慈、魏伊曼、赵翊彤等5位同学进入第二轮。强强PK带来的不仅是视觉的盛宴,更是听觉的享受,《喜欢你》、《太阳》等歌曲旋律优美、情感真挚直击观众心间。最终任雅琳一举夺下冠军,魏伊曼获得亚军,杨英慈获得季军,本次比赛还评选出最佳形象奖、最佳台风奖等奖项。


聚光灯下,音符飞扬,为梦而歌,唱响青春。这不仅仅是一场音乐的盛宴,更是青春激情的彰显,展现了我院学子饱满的艺术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人生舞台无限,音乐魅力无限,期待明年再相聚!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