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两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

2024年03月19日 16:14 文/邓艺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艺术两院意识形态相关工作,3月6日,艺术两院意识形态工作会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艺术两院全体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科室主任和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精神,分析研判艺术两院近期意识形态领域潜在风险、研讨了防范措施并安排布置了艺术两院近期意识形态相关工作。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玺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中的指导地位,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各层面、各领域;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断完善风险防控机制,确保学院相关工作规范有序、安全可控;四是要深入推进艺术两院“党旗下的成长路”党建育人品牌建设,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有效融入到艺术两院办学育人实践中,落地见效,更好地服务艺术两院党建统领下的事业发展大局。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