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十五期辅导员主题沙龙

2024年03月27日 16:24  点击:[]

为提高学生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3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设计艺术学院在崇德楼313会议室召开以学生档案管理规范化为主题的第十一期辅导员沙龙,艺术学院档案管理专项负责人姚俊娜做了主题发言,艺术两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首先王婷从两个案例引出了档案管理规范化的重要性,之后姚俊娜从日常档案管理、毕业生档案信息收集、面单填写、档案追踪等方面介绍了档案管理及转递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全院档案工作应做到程序规范、管理严格,全员坚持定期自查和交叉互查,定期清点档案资料,确保了档案资料完整和安全。

通过此次沙龙,辅导员提高了对档案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我院档案工作的规范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