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及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课程思政工作研讨会

2024年03月07日 10:40 图文/刘莎 点击:[]

2024年3月5日,艺术学院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暨课程思政工作研讨会,学院副院长李洋及全体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召开了教学工作会,副院长李洋就毕业设计系统、本学期教学资料收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材料、外聘教师管理等存在的问题做了梳理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对各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第二阶段召开了2024级人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课程思政工作研讨,会上各系主任就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调研与修订、专业发展报告、课程思政等展开了讨论。李洋介绍了新出现的人工智能辅助艺术设计、虚拟影像制作等发展趋势,强调2024级本科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方案要根据行业发展趋势调整,要开展人才培养方案的调研工作,主要是针对用人单位的岗位技能需求、兄弟高校已开展的人工智能辅助设计教学探索进行调研,要重点打造基于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群,各系主任分析了目前的培养方案的不足和初步修订设想,为学院进一步教育教学改革打下了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