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07日 10:32 文图/邓艺 点击:[]

2024年3月6日上午,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艺术两院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科室主任、系主任、就业联络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玺传达了学校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艺术两院各专业截至目前2024届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

唐玺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这一重大共识,坚持问题导向,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服好务。对做好艺术两院近期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唐玺作了具体安排: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对就业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二要抓紧、抓早,摸清就业底数,调研学生诉求,分类开展针对性就业帮扶与指导;三是要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整合资源全员发动共促就业;四是要健全工作机制,压实责任,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质量。

会议还对艺术两院下一阶段各专业就业工作目标、各系就业推进和兰花湖片区艺术类专场招聘会等相关工作做了研究和布置。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