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四川美术学院开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艺术学项目)申报论证会

2024年03月07日 10:22 文/ 汪维丁 图/章波 点击:[]

为助力学院教师做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艺术学项目)的申报工作,提升申报精准度,2024年3月4日,学院组织申报教师赴四川美术学院行政楼三会议室进行学习及项目论证,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段胜峰教授应邀作专题指导。本次论证会由我院副院长汪维丁教授主持,副院长李洋教授及申报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段胜峰教授针从选题方向、选题价值、框架设计、论证方法、申报书撰写等方面逐一进行细致全面的指导和点评,并提出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申报教师认真听取了段胜峰教授的点评和指导,并在学习交流中吸纳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论证会对提升学院教师项目申报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国家级项目申报服务工作,持续邀请校内外专家加强论证辅导,争取在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丰硕成果。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