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校友新闻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副校长柏群带队到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合作洽谈

2023年03月30日 16:04  点击:[]

3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柏群带领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及科室主任一行到铜梁区重庆传媒职业学院、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合作洽谈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重庆传媒职业学院、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董事长,我校校友会副会长周勃,重庆传媒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高天红、校长柳卫东,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校长许锡宾等带领两校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参与了合作洽谈。

柏群一行在周勃等校方负责人士的陪同下,参观了重庆传媒职业学院、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的毕业生作品展厅、学生活动中心、教学及实验实训等场所。

座谈会上,周勃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念与祝福,同时也期盼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柏群向对方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学科建设、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与亮点。陈绪春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艺术学院的办学发展、研究生教育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期望双方深化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平台、拓展空间。许锡宾介绍了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发展沿革、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目标愿景等相关情况。座谈双方围绕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国际合作交流、产学研融合发展、师生交流互访、就业岗位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就部分内容达成初步共识并签署实习就业合作协议。柏群向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授牌,双方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走访期间,柏群向周勃校友表达了慰问之情,对他的奋斗足迹及深厚的母校情怀表示肯定和赞赏,邀请他常回母校看看,深度参与母校开放办学、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同日下午,柏群还带队到访了周勃创办的重庆市江南常春藤中学校。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