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校友新闻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联合开展2023年春季“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校园线下系列招聘活动(艺术两院专场)

2023年04月23日 09:54  点击:[]

4月21日,“翠湖英才,职为你来”——重庆工商大学2023年春季“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校园线下系列招聘活动(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专场)在学校兰花湖片区开展。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招生就业处处长钟增胜到招聘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重庆名豪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央广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建工渝远建筑装饰有限公司、重庆凯翔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半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麦芽传媒有限公司4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主要面向学校艺术两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600余个招聘岗位,当天上午,500多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现场气氛火热且有序。当天下午,4用人单位开展企业宣讲,1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并进行了求职咨询。

陈运超副校长在招聘会现场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重点了解当前毕业生就业期望需求以及用人单位招聘岗位、员工培养、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期望校企双方在人才输送、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学生受益,校企双赢。艺术两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科室负责人、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均到现场为毕业生提供求职就业的指导服务,关心鼓励毕业生勇敢迈出求职第一步,积极参与各类求职应聘,早日实现职业梦想。

艺术两院党政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谋划部署此次春季校园线下招聘活动活动筹备期间,艺术两院努力搭建好就业服务平台,广泛邀请友好合作单位深入挖掘校友资源,结合学科专业特点积极引入适合艺术两院毕业生就业的优质企业提供了大量招聘岗位,同时学院还通过开展毕业生调研访谈、就业指导帮扶、就业信息推送、企业宣讲、专场招聘等系列举措,精心组织、鼓励支持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各类求职招聘活动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地服务于高校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