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校友新闻

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同重庆鑫和瑞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2023年03月30日 15:53  点击:[]

3月28日,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唐玺、陈绪春、汪维丁、李洋及科室主任一行走访了重庆鑫和瑞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及洽谈校企合作,受公司总经理汤泽华委托,艺术学院校友、公司运营总监张世均等管理人员热忱接待了母校来访人员一行。

在座谈会上,张世均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理念、业务范围、设计案例及行业发展相关情况唐玺、陈绪春介绍了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的办学概况、人才培养工作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通过持续深化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共建,加强校企联合实现互利共赢。

唐玺一行在张世均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改装车设计样品展厅,同时诚挚邀请重庆鑫和瑞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企业文化宣讲活动和专场招聘,深度参与母校开放办学及人才培养工作,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