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校友新闻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走访企业开展调查研究,拓展就业岗位

2023年04月29日 17:00  点击:[]

 

428日,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唐玺陈绪春汪维丁以及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席培、艺术两院综合办负责人一行前往位于朝天门恒升国际创新中心的重庆市杨露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重庆商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成,同重庆恒升资产管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勇、党委副书记谭亚玲及商投集团、恒升公司相关部门(中心)负责人,重庆市杨露服装设计有限公司主理人杨露一行热忱接待了艺术两院一行。受重庆商投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勇委托,刘成致以热情洋溢的欢迎辞,随后,艺术两院一行实地调研了恒升国际创新中心服装设计展示大厅和杨露服装设计工作室,并召开企拓岗交流座谈会。

唐玺首先对重庆市杨露服装设计公司作为艺术两院的友好合作单位对艺术两院事业发展的帮助支持,和杨露先生本人作为企业导师积极参与指导大学生实习实践、毕业设计,深度参与母校人才培养所付出的智慧和汗水表示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谢意。他谈到,本次拜访企业单位的目的,既为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的渠道空间,也为了深入调查研究构建校企紧密合作育人平台的办法。他期望通过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促进人才培养,实现互利共赢。

陈绪春向大家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工作以及2023届毕业生相关信息。他表示,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引入优质企业、整合校内外资源,积极构建校企紧密合作育人平台,全力促进学生就业。他还校企双方在实习就业基地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

刘成向艺术两院一行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集团公司将竭诚为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同重庆市杨露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在育人平台构建、实习就业基地共建和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做好支持与服务,为携手推动区域市场转型升级、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陈绪春向重庆市杨露服装设计公司授牌,双方签署实习就业合作协议,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