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校友新闻

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到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年03月16日 15:48  点击:[]

314下午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唐玺陈绪春王婷汪维丁以及两院综合办负责人一行前往重庆市渝中区凯翔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座谈。凯翔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代表人、重庆工商大学校友董事长携公司相关管理干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唐玺首先向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发展给予的帮助支持以及抗疫期间的爱心支援致以诚挚的感谢,他期望通过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陈绪春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办学情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相关信息。他谈到,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突破1100万人,就业形势相当严峻,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就业问题,积极整合校内外各类资源全力保障和助推学生就业。此次走访校友企业,也期望通过校企双方深度合作,毕业生就业渠道既为学生办实事,也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的人才,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他还校企双方在实习实践基地共建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母校老师专程造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的难忘岁月,并向来宾们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企业发展理念、业务范围代表案例等相关情况随后,他引荐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就艺术两院提出的合作方案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初步共识。

最后,唐玺一行再一次向校友对母校学子就业工作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和母校分享自己的成长足迹,同时承载母校的期望与祝福,与母校一道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