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校友新闻

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同上海半点文化发展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2023年03月23日 15:50  点击:[]

应我院邀请,近日,上海半点文化发展公司到兰花湖片区崇德楼315会议室开展合作洽谈。上海半点文化发展公司市场总监罗伟、项目设计师刘云霄,艺术两院党政主要领导唐玺、陈绪春及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洽谈。

上海半点文化发展公司市场总监罗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发展前景,同时选取了公司多个经典设计案例进行展示对公司今年的设计艺术类用人需求作了说明,他表示,期望同艺术两院在大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唐玺对上海半点文化发展公司市场总监罗伟一行到艺术两院洽谈合作表示诚挚欢迎,他讲道,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就业、学生实践、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加强校企联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陈绪春上海半点文化发展公司的设计项目和经典案例中所体现出的设计理念和创意思维给予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的院情艺术两院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在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实践教学合作、深度参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构想谈了初步规划,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美好合作愿景逐步落实落地。

双方就开展艺术两院毕业生校内专场招聘等相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