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校友新闻

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与商大亦美文化创意(重庆)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2023年03月09日 15:46  点击:[]

33日上午,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与商大亦美文化创意(重庆)有限公司在崇德楼401会议室签署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商大亦美文化创意(重庆)有限公司执行经理丁诚、软件开发项目总监张超、职业及升学项目负责人丁莉,艺术两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唐玺、院长陈绪春、副书记王婷、艺术学院副院长汪维丁、副院长李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唐玺商大亦美文化创意(重庆)有限公司与艺术两院共建校内实习实践基地表示欢迎他表示,期待与公司在大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就校内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以此为契机共促毕业生就业;二是实习实践基地建成后要真正让学生受益;三是要逐步扩大项目运行中艺术两院各专业学生实习实践参与面。

陈绪春向合作方介绍了艺术两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他指出,双方基于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建实习实践基地,首先要充分结合艺术两院专业特色,培养适合当今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其次要引入更多优质企业,通过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的方式,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最后,希望实现学生与用人单位无缝对接,不断强化艺术两院学生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提升就业工作质量。

丁诚表示,作为一名学校校友,反哺母校是自己的一个理想愿景。对于此次校企合作,他充满期待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合作项目落地后,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协议约定,以身作则,用心培养学生,努力提升学生实践技能,助力艺术两院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