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校友新闻

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

2022年05月31日 11:34  点击:[]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切实落实毕业生实习、就业岗位,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多次邀请校友返校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开展校企深度合作。5月27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莉莎在崇德楼315会议室会见了受邀来院的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2012届校友、花肆仿真花厂创始人青镇。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洋、艺术两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访企拓岗会。

李莉莎代表艺术两院向校友青镇一行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艺术两院院情和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说明了当前艺术两院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和压力,并表达了在拓展实习就业渠道、产学研深度合作、校企课程对接等方面的意愿。青镇向学院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创业历程、发展理念、业务范围、人员构成、设计案例等情况的同时,向艺术两院在毕业生就业、学生培养、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的意愿给予了充分回应。双方实习就业基地共建、毕业生吸纳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一致,并签订了实习就业合作协议。李莉莎为公司授牌“重庆工商大学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实习就业基地”、“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实习就业基地”。

李莉莎表达了对现代国际艺术学院校友、花肆仿真花厂创始人青镇的关心和慰问,并诚挚邀请其返校参加学校70周年校庆、开展宣讲活动和专场招聘,深度参与母校人才培养,落实毕业生就业岗位。回忆起在母校的时光、谈到母校给予的悉心教育和培养、无微不至的关心,青镇表示至今难忘,已将母校情怀厚植于心,将竭尽所能反哺母校,与母校共同成长。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