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
作品展

我院成功举办《观念摄影》课程作品展

2023年06月21日 16:47 图文 彭晓 点击:[]

为了更好的促进学生提升专业素养,充分展示同学们在学习中的成果,6月16日,我院影视摄影与制作系摄影专业2020级学生在兰花湖片区广智楼一楼大厅举办了《观念摄影》课程作品展。

《观念摄影》是摄影专业本科的一门选修课程,旨在培养和启发摄影专业学生的艺术想象力,鼓励学生通过深入探索,不断提升独立创作艺术项目的综合能力。该课程通过摄影的表现形式来传递创作者的意图,展现创作者对自身或者社会各种现状的思考,对人类生存状态的艺术剖析。

本次展览展出的百余幅作品是在授课教师彭晓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的。无论是现实主义风格、超现实主义风格,还是赛博风格、波普风格等视觉形式,同学们希望通过他们的作品,提供给观众一次丰富、有趣、有情感共鸣并且能引发思考的观赏体验。本次课程展不仅呈现了课程教学成果,也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拓展了专业视野。

部分展示作品如下: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