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
作品展

我院成功举办《概念设计》课程作品展

2023年06月21日 16:42  点击:[]

为强化环境设计专业教学,提升学生设计创新能力充分展示学生们在学习中的成果,620日,我院环境设计专业2020级学生在兰花湖片区图书馆一楼展厅举办了《概念设计》课程作品展。本次展览由田力老师、谢青老师共同指导,涵盖了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等多个主题。

概念设计即是利用设计概念并以其为主线贯穿全部设计过程的设计方法。概念设计是完整而全面的设计过程,它通过设计概念将设计者繁复的感性和瞬间思维上升到统一的理性思维从而完成整个设计。本次课程展览以“智慧社区为载体,以“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为核心,引导学生通过概念设计构建智慧社区的主题和内容,构建和睦共治、智慧共享、文化传承、高品质生活的城市社区单元,实现生活、邻里、工作、建筑、交通、服务等不同场景的融合与创新。

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与作品的展出,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设计能力,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对专业课程的兴趣和学习动力

以下是部分同学的展示作品: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