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国军到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4月07日 09:30  点击:[]

4月6日下午,副校长李国军到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生处处长申卫东、副处长尹建平陪同调研。两院党政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和全体辅导员参会。调研会由申卫东主持。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奇从做法、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汇报了“三全育人”在艺术学院实践的情况;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绪春从学生概况、辅导员现状和目前存在的难题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两院专职组织员冉涛从阵地建设、课程思政、活动组织等方面汇报了学生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李莉莎在发言中对学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了感谢,并从对学生的认识和对学生工作的体会及期望等方面做了阐述;参会辅导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李国军充分肯定了两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三全育人”关系到学生的成长成才,两个学院要高度重视,结合学院的实际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将育人工作做细做实、做出特色。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