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6日 17:11 吉杲 点击:[]

3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在兰花湖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全体院领导出席了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动员大会由组织员冉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组长李莉莎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陈敏尔书记在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李志雄书记在重庆工商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市委、学校党委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

李莉莎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好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是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责任落实。李莉莎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对标对表,要注重把握主线,要注重凸显特色,要注重以上率下,要注重紧扣“实”字。

李莉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两院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两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