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4月19日 10:19 文/图 吉杲 点击:[]

4月13日中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莉莎同志在崇德楼401为两院党务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两院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各支部委员、科级干部及党务秘书参加了此次党课的学习。

李莉莎讲党课的主题是“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课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前的几个历史大事件入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前革命先驱们为党的成立所作的思想准备与组织准备,党课以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中的十几个重大历史事件为线索讲述了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解答这个党“是什么、干什么”、“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等根本性和方向性问题。

党课结束后,组织员冉涛主持了党史学习为主题的读书会活动,冉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的相关内容,与会同志课后结合党课和读书会学习的内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