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机制—中国教育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调研走访

2021年01月04日 10:32 文/陈丹妮 点击:[]

12月31日下午,中国教育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凌霄董事长一行6人来到艺术学院走访调研,学院副院长汪维丁、动画系副主任沈正中、专业教师查忠良、刘臻、就业联络员陈丹妮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建项目、实习基地建设、就业招聘等事项进行调研座谈。

汪维丁副院长对凌霄董事长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艺术学院基本概况,凌霄董事长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合作需求,包括希望运用三维动漫、科幻、游戏课件,实施全新模式的中文全科教学,以教改方案为切入点,践行中文教育国际化。

动画系副系主任沈正中介绍了我院动画专业发展历程、动画系学生实践教学环节的安排、以及动画专业学生发展与就业方向等。

汪维丁在交流中强调,我院历来重视与企业的交流合作,积极探索企业产教融合新机制,并利用学生网络课程作品展作品展示学生的专业水平,希望就动画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就业平台搭建等领域与中国教育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进一步加深合作。

就业联络员陈丹妮针对就业招聘等问题与企业进行进一步磋商与交流,取得诸多共识,达成就业招聘合作意愿。

座谈会后,学院邀请中国教育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凌霄董事长一行6人参观了艺术学院动画专业工作室,并针对动画专业学生作品向企业进行了介绍,凌霄董事长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潜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