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优秀毕业生

2020届优秀毕业马倩月

2020年08月13日 16:04  点击:[]

个人信息:

姓名:马倩月

籍贯:山西太原

班级:艺术学院2016级摄影班

曾任职务:班级学习委员 艺术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获奖情况:

1.2016-2017学年校级“学习优秀奖学金”

2.2016-2017学年校级“优秀学生综合一等奖学金”

3.2016-2017学年校级“优秀团干部”

4.2016-2017学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5.2018-2019学年校级“美育文化节之校园摄影大赛”一等奖

6.2018-2019学年校级“优秀学生综合三等奖学金”

7.2018-2019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大学感悟:

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一路走过来,我收获了很多,得到了很多的财富,已经不再是四年前那个懵懵懂懂的大学生。回想起四年走过的路程,有欢笑、有泪水。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时常浮现在眼前,挥之不去。忘不了的军训,忘不了和室友的彻夜长谈,忘不了和同学一起听课、去图书馆学习。那铭刻了我们共同经历的日子,都将成为我们人生中最刻骨铭心的记忆。

这一路,我们从最初的懵懂、迷茫与困惑,成长为今天的自信、成熟与睿智,从无知到有知,从浮躁到成熟,有创新的思维、智慧的碰撞、心灵的交流和真诚的帮助。在这里,学校为我们的学习构筑了坚实的平台,为我们的成长付出了艰辛的心血,为我们的生活付出了奉献了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年华。在老师的言传身教中,我们学会了分析与思考,学会了丰富与凝练,学会了合作与竞争,学会了借鉴与挖掘。这些丰厚的收获,宝贵的财富,无疑使我们在竞争中多了一份信心和勇气,在人生的道路上迈得更远。

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也许到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们没有时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