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北京亿和文华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艺术学院成功召开

2019年10月31日 13:29 文 / 王潘潘 图 / 张一诺 点击:[]

2019年10月29日18:00,北京亿和文华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兰花湖片区崇德楼301教室举行。公司人事专员张萌和刘娜,艺术学院就业联络员魏楠杭以及动画专业应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北京亿和成立于1998年,是一支不断追求完美与创新的影视后期视效制作团队,公司参与的主要影视作品曾在湖南、江苏等当红卫视热播,公司本次主要招聘的岗位有三维建模师和后期合成师。

在招聘会上,公司的人事专员张萌首先结合PPT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作品,比如《延禧攻略》、《老炮儿》等热播剧,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之后详细阐述了公司的硬件设施,如建设了国内专业数字虚拟,水上及水下摄影棚。她表示,亿和制作团队具有良好的制作经验、创新意识、完整的制作流程与一流的工作效率,还在流体粒子、角色动画、DI调等制作项目中都有着令人信服的作品。随后,她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道路和公司福利待遇等,也特别介绍了招聘实习流程,如宣讲报名、公司面试、专业测试、洽谈薪资、签约实习,实习转正等相关情况。此后,人事专员刘娜播放了相关视频,为同学们讲解了后期制作的相关技术知识分析。在自由问答环节,两位人事专员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情况、工作内容等问题,给予了详细且专业的解答。

此次校园招聘会加深了动画专业毕业生对动画市场行情的了解,让该专业学生在面临就业时有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有利于拓宽同学们的就业渠道,进一步推动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