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成都艾尔平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艺术学院成功召开

2019年11月15日 13:55 文/王霖 图/王霖 点击:[]

2019年11月13日14:00点,成都艾尔平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兰花湖校区崇德楼301教室举行,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牛啸冉、人事专员蔡庆雯,艺术学院动画系主任康建兵、就业联络员魏楠杭以及动画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成都艾尔平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导演组合卢恒宇和李姝洁于2013年成立,公司现包括二维动画制作,三维动画制作,VR动画制作,引擎动画等新技术研究开发团队。几年来,公司做出了一个个脍炙人口的动画作品,如《十万个冷笑话》系列、《镇魂街》第一季等等。艾尔平方此次招聘的岗位有编剧、故事版设计师、概念美术师、剪辑师、layout设计师、原画师、场景绘景师、后期合成师、3D动画师、特效师、次时代场景制作、动捕助理等。

首先,人事专员蔡庆雯通过一段视频详细介绍了艾尔平方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管理形式、公司团队。接着,她结合视频,讲述了公司的结构、各岗位的工作状况、公司代表性新人、公司代表性动漫作品以及现在拟推出的新作。之后,又从2019年新加入公司的应届大学生视角,以一段生动有趣的视频来展示公司新人的基本情况、一天的工作内容、员工的互动情况以及公司的办公场景,同学们看得十分专注,不时爆发出欢笑声。最后,人事专员还表示,如果大家能够加入公司,将有机会参与制作公司重点推出的《镇魂街》、《汉化日记》、《女娲》等不同类型的动漫。

在招聘会尾声,同学们就公司不同岗位的具体工作内容、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提问,而公司的两位招聘人员也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详细地解答。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动画专业学生再次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机会,让学生清楚地了解到动画行业的就业形势、行业内优质企业的基本概况以及对应届大学生的专业素质要求,为同学们更好地择业就业奠定了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