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重庆蓝调城市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会在艺术学院成功召开

2019年10月25日 15:55 文/刘凡臣 图/刘飞 张一诺 点击:[]

2019年10月24日18:00,重庆蓝调城市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兰花湖片区崇德楼301举行,昆明公司总经理及蓝调合伙人肖勇,人事部经理倪腊梅、市场主管余苏阳、市场专员陈程、艺术学院就业联络员魏楠杭以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共同参加本次招聘会。

重庆蓝调城市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系面向中国全方位发展的景观设计品牌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创新思维及可持续发展的眼光,致力于对社会美好环境的思考探索与设计实践。本次宣讲会,蓝调景观主要招聘的岗位有:方案助理设计师、施工图助理设计师、植物助理设计师等。

在招聘会上,昆明公司总经理及蓝调合伙人肖勇结合ppt对公司团队规模、办公环境、企业文化、企业荣誉等进行介绍。肖总表示公司倡导成就他人,会给大家一个好的平台让大家发挥自己的优势。接着,他展示了公司不同类型的代表性设计作品,以具体的实例来展示公司的实力、表达公司的设计思维。之后,肖总详细的介绍公司的职位晋升体系和入职后的发展方向,并指出公司是一个开放式的平台,并且会有一对一的带路人制度,而且公司也是福利多多,如五险一金、专业培训、团队活动等。随后,人事部经理倪腊梅主持了自由问答环节,倪经理仔细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环境设计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平台,让同学们对景观设计市场的发展形势、景观行业的优质企业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毕业生们有针对性的进行求职就业。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