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重庆漫想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会在艺术学院成功召开

2019年10月24日 15:52 文|程雨寒 图|刘 飞 点击:[]

2019年10月23日18:00,重庆漫想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重庆工商兰花湖片区崇德楼301教室举行,公司动画项目经理张恒、人力部人事专员黄显梅、邹梦诗,艺术学院就业联络员魏楠杭以及动画专业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重庆漫想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知名的游戏美术服务机构,是以游戏美术设计制作,影视3D制作的综合型ACG品牌设计机构。漫想族在从业十年间,先后为国内外顶尖的游戏开发商提供了近千个项目的服务,本次宣讲会,漫想族主要招聘岗位有:2D角色/场景原画、次世代场景/角色、2D/3D动画、3D特效设计等。

在招聘会上,人事专员黄显梅对公司发展的重要节点、企业文化、精神、作风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之后,黄女士和大家分享了公司的团队生活、工作状况以及公司组织构成、业务概况,并表示公司有优厚的福利待遇。

随后,公司动画项目经理张恒对公司的代表性动画作品以及公司参与制作的知名性作品进行了展示,并用视频向同学们展示部分游戏动画,也逐一向同学们进行了仔细讲解,他表示,当下科技硬件设施的提升,会倒逼行业技术能力的提升,需要同学们更加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

最后进入问答环节,同学们就初期就业学习锻炼、就业要求(对毕业生自身)、实习等问题积极咨询在场的公司领导。公司动画项目经理张恒先生也分享了部分自身的就业经验,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工作、能力提升、紧跟市场等方面的建议。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但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发展平台,也让同学们对往后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对踏上社会有了一定的准备,有利于同学们继续提高、丰富自身能力。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