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重庆浩丰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在艺术学院成功召开

2019年10月22日 15:49 文 | 刘凡臣 图 | 韦中艳 孔祥月 点击:[]

2019年10月22日18:00,浩丰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兰花湖片区崇德楼301教室举行。公司副总裁张华东,人力资源部经理曾艳、主管提超与刘倩,艺术学院就业联络员魏楠杭以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重庆浩丰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西南地区首家以规划设计及智力创新为核心的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集团成立以来,在全国30多个省市完成各个项目3000余项,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浩丰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招聘的岗位有景观方案设计师、景观施工图设计师、建筑方案设计师、建筑施工图设计师、项目咨询师、项目策划师、城乡规划师等。

在招聘会上,公司副总裁张华东首先讲述自己曾经在重庆工商大学求学和求职就业的经历,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随后结合ppt对公司概况、产业布局、工作需要等进行简要讲述,并结合公司近年来的案例引导同学思考。张总表示,目前集团已完成四大产业板块的布局,今后,集团仍将紧跟国家战略,用现代化理念不断推动企业的发展与进步。之后,人力部经理曾艳对员工职业发展通道、薪酬、员工培养体系、企业文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便进入了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对考核面试、就业发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询问,而曾经理也就同学们的疑惑给予了详尽的解答。

招聘会步入尾声,负责人让有意向的同学提交简历及填写表格,求职的毕业生们也十分踊跃。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优秀的就业平台,更为同学们开拓了新的视角,对未来市场发展形势,企业对毕业生的素质要求有了更多的了解,让同学们能抓住关键,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