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数图工场(重庆)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艺术学院成功召开

2019年10月11日 14:33 文/马馥郁 图/耿艾迪 点击:[]

2019年10月10日19:00,数图工场(重庆)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兰花湖片区崇德楼319教室举行,人事经理梁学仁、技术总监周莎莎、招聘专员何玉婷、艺术学院就业联络员魏楠杭以及艺术学院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数图工场是一家致力于大数据挖掘、分析、应用以及数据可视化、图形创意设计、新媒体运营等为一体的现代互联网数字技术创新服务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数据链接价值,创意设计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数图工场(重庆)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招聘的岗位有CAD制图设计师、景观设计师、3DMAX效果图设计师、产品建模设计师等。

在招聘会上人事经理梁学仁先结合PPT对公司设计师作品进行展示和对团队进行介绍。其中重点介绍数图工场(重庆)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永川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永川区大数据产业园C区也设立了分中心。梁经理还详细地介绍了每一个招聘岗位的要求和应聘时的加分项等,并表示为了让我们的团队更有幸福感地工作和生活,公司根据人才能力与岗位需求的不同,提供包括各类补贴、各类奖金、年度旅游、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医疗保险、定期体检、弹性工作、岗内培训、党建团建、素质拓展、参观交流以及全国高校、机构继续深造学习等众多福利。

在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就实习、考核面试、专业发展等问题咨询了在场的招聘人员,并得到了详细解答。最后,有意愿的同学则留下来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和发展平台,也让学生们更多地了解到就业市场形势以及设计行业优质企业对毕业生的素质要求,更好地引导同学们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