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艺术创作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专题宣传画作品展示

2020年03月02日 11:15  点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正月初一,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防控感染,抗击疫情,成为全国上下心之所向。

“艺”起战疫 共克时艰,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抗疫一线涌现出大量感人肺腑的动人故事,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的广大学子们深受启发,以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为主题,创作了一批展现一线抗疫情的公益广告海报、宣传画。以最感人的故事和最动人的画面来自抗疫一线,这份美好值得宣扬和铭记,学子们以自己的方式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一己之力。相信我们一定会走出阴霾迎接那绚烂的春天 。部分作品拟推荐参加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专题宣传画创作”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