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艺术创作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服装插画设计大赛

2020年02月24日 11:09  点击:[]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服装插画设计大赛

主办: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

活动时间:2020.02.24-03.30

疫情之下的武汉,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批又一批运往武汉的物资,一支又一支驰援武汉的队伍,都在彰显着我们这个民族的团结一致和英勇无畏。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中华民族的顽强精神从未被任何苦难所磨灭。

一. 大赛背景:

致敬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逆行的身影时刻在告诉我们要勇敢,要相信他们一定会带领我们走出病毒的阴霾。在这个特殊时期,是他们一夜又一夜奋斗着、守护着人间的安宁,没有豪言壮语,只有实际行动。他们不是超级英雄,他们只是像生活中的你我一样平凡,集结的号角吹响,他们放下平凡的生活,投身一线去守护更多的人。疲惫的双眼、满是印痕的脸颊,无法影响他们充满信心的笑容。病毒肆虐的战场,他们与时间赛跑,只为在这场战斗中早日为我们赢得岁月静好。最美逆行者们,我们祈愿他们平安,我们等待他们凯旋!

二.大赛主题:

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为创作主题,歌颂一线医护人员,宣传正能量,鼓舞大众。

三.大赛作品要求:

1. 手绘或电脑制图皆可;

2. 尺寸要求为A3,在作品右下角标注姓名和班级学号;

3. 以插画/效果图为主,体现主题,尤其体现医护服装装备如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

4. 以个人感悟为主,可加以设计创作,禁止有负面和滑稽的内容

四.大赛时间:

1. 2.24-3.5日报名,由班级为单位统一上传参赛名单;

2. 3.5-3.10日以班级为单位上传参赛作品,进行测评,并公布获奖名单;

3. 3.10-3.12日进行奖状颁发;(因非常时期,以实际通知为准)

4. 3.12-3.30日进行获奖作品展览。(因非常时期,以实际通知为准)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7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1名。

六.大赛主办方:

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服装系;

联系电话:齐老师13512353884;袁老师18883888157;

七.大赛说明:

所有作品有本人创作,不得抄袭,若有作弊现象,不予参赛;

参赛作品由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进行统一管理。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