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艺术创作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艺术学院在大足锻打刀具创意设计专业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3月07日 10:21  点击:[]

2022年2月22日,由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支持,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大足区人民政府主办,大足区科学技术局、重庆国际传播中心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大足锻打刀具创意设计专业赛颁奖典礼在重庆市大足区广电大厦隆重举行。艺术学院学生共有10件作品入围决赛,荣获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七个优秀奖的好成绩。

此次专业赛通过聚焦五金刀具创新设计的新思路、新方向、新材料,设置厨用刀具、创意旅游礼品刀具、刀具包装盒三个专业方向,共有中外刀具设计作品共606件参赛。学院作为参赛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生参赛,安排老师辅导参赛选手完成线上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

据悉,为充分发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众扶平台作用,加速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促进设计资源与特色产业的创新发展,颁奖典礼现场,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龙圣杰老师与重庆邓氏厨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修建举行了“政产学研”签约仪式。

“政产学研”签约仪式

装置艺术刀具-吴天心 任嘉谊 肖怡璇-旅游刀具二等奖

佛袖—袁兰兰、王冬妮、陈海越—日用刀具设计三等奖


山语石鸣—王正鹏、高峰、李中旭、韦惯惯—日用刀具三等奖


此山中—王冬妮、袁兰兰、陈海越—刀具包装设计优秀奖



大足龙水锯郑志强日用刀具优秀奖



摩崖·云之上肖娅日用刀具优秀奖



鲤来-任嘉谊 肖怡璇 吴天心-刀具包装优秀奖



山水之间-秦阳-刀具包装优秀奖



花开寿喜-肖怡璇 任嘉谊 吴天心-刀具包装优秀奖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