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艺术两院工会赴綦江区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工会活动

2023年10月30日 14:33 郭本玲 点击:[]

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全体工会会员凝聚力与战斗力2023年10月20日,艺术学院工会联合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工会赴綦江区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工会活动。活动共有60余名会员参加。

两院会员首先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建军初期著名将领王良同志纪念馆,仔细聆听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了解綦江革命历史。随后,全体成员在中华村村委会广场开展了踢毽子、跳绳、拖乒乓球、套圈等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深化了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了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全体会员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精诚团结、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恪尽职守,苦干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身于今后的各工作中。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