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艺术两院开展2023年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

2023年10月30日 14:41 郭本玲 点击:[]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响应学校党委健康工作的号召,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健康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身体素质。2023年10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工会、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工会联合举办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2023年秋季校园健步走活动。

活动在兰花湖校区进行,艺术两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老师们从校前广场出发,个个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美丽干净的校园道路,快步向前,相互交流,彼此鼓励,畅谈着学院的发展变化,感受着健康运动的魅力。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一方面促进了广大教职工们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一方面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