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艺术学院工会联合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工会举办拔河比赛

2023年03月16日 17:51  点击:[]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友谊,促进沟通交流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和感情,营造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团队文化氛围艺术学院工会联合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工会于年310在兰花湖片区篮球场举办了拔河比赛。

参赛队伍共分为4队其中艺术学院工会3支队伍,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1支队伍。

各代表队都组建了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当裁判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个个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老师们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声响彻全场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带来了结奋进的力量!经过紧张激烈的三轮角逐,最终艺术学院3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拔河比赛结束后老师们还开展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飞盘等其它体育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