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成立暨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0年09月22日 16:08 文/宋宝莲 图/龚玲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推学院学生工作顺利进行,9月21日中午,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成立暨培训会在崇德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宝莲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莉莎、正处级组织员冉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职组织员冉涛阐释了成立学生党员先锋队的意义,他强调学生党员从群众中来,也应回到群众中去,在帮扶学生、营造良好院风学风等方面充分体现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学院发展。随后,他对学生党员如何在9月22日、23日开展迎新工作进行了动员培训和统筹安排。

学生党员代表—2020级艺术硕士研究生李中旭同学在会上发言,他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对于学生党员先锋队的理解,并代表全体学生党员保证他们一定会不负使命,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莉莎做总结发言,李书记从先锋队的涵义、责任、奋斗三大方面进行了阐释,并对学生党员先锋队的发展寄予厚望。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嘱托,勇于承担责任,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