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党员集中培训

2020年11月19日 10:09 文/图 吉杲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党性觉悟,提升学院党员队伍综合素质,11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在兰花湖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党员集中培训,学院全体党务干部和学生党员、本年度轮训的教职工党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集中培训的第一阶段,学院邀请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松教授做了题为“学习、领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座。陈松教授的讲座围绕“初心与使命”、“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与“丰富内涵”四个关键词展开,结合十九大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精彩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与意义。

集中培训的第二阶段,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莉莎做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讲座。讲座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三个方面引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半天的培训中,参训党员师生被讲授老师们的精彩授课和案例分析所吸引。在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有裨益。大家表示以后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立足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