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

2020年09月09日 18:01  点击:[]

新学期开始,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及早更好地谋篇布局,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于9月8日下午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党建工作会。会议由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冉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莉莎、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冉涛组织员就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9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和按照要求上报新学期确定的发展党员计划和入党积极分子计划的相关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简要阐述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思路即五有”模式:有目标,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有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辅之于党史党建,先进典型案例等;有载体,党员服务站、党建基地等;有方法:结合艺术师生的特点和网络时代,探讨紧贴师生的党建工作方式;有效果:最终能充分体现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与会同志纷纷发言,就如何更好地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各抒己见,献言献策。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莉莎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大家在学院党建工作方面的积极努力和认真的思考;同时指出学院的党建工作一定要结合艺术专业特色和优势,要结合新时期网络化的特点,要结合党员服务站和党建基地等师生能大力参与的多种有效载体,稳步推进和有效创新的开展学院的党建工作,实现学院“五有+ N结合”的党建工作思路和运行模式。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