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艺术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微党课活动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07月01日 09:15  点击:[]

2020年6月21日晚20:00,艺术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企业微信上召开了专题微党课活动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25名党员同志全部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宋宝莲同志为本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的专题微党课,本次微党课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结合邵惠弟、李慧、曲慧、胡佩等一线医护人员及艺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讲述了90后为什么能?中国为什么能?宋宝莲最后寄语本支部青年学生牢记总书记的教诲,自觉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培养出“越是艰难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以坚定的远大理想,过硬的本领素质,强烈的责任担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宋宝莲同志讲授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围绕本次微党课的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志们表示本次微党课的学习,让他们深受鼓舞,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他们愿意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以便更好的报效祖国。

尔后,宋宝莲同志主持开展了以“发挥模范作用,促进学校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刘明媛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们学习了《团结合作战胜疫情 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以及《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 25 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雷兰登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们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熊艳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们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摘要)》以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摘要)》,韦惯惯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以及《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单正倩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们学习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的说明》。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