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
奖、助、贷

艺术学院2021年度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答辩会圆满完成

2022年05月31日 11:36  点击:[]

5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崇德楼319教室举办了2021年度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答辩会。来自2021年立项的17个发展性资助项目的40余名负责人和成员参加了本次结题答辩。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苏俊杰、艺术学院王婷、郭本玲等10位老师受邀担任评委老师。

结题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各项目团队答辩人依次上台,通过PPT演示、实物展示和现场解说,详细的阐述项目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评委老师认真听取答辩人的陈述后,就项目的实用性、未来改进方向、如何与市场对接等提出问题,项目组成员进行答辩。答辩结束后,老师们针对同学们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苏俊杰肯定了艺术学院发展性资助项目的管理,也指出可以通过各项目优势整合、强强联合开展延伸研究以取得更多的成果。

各项目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立项评审、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各环节,不仅自身能力得到锻炼,团队意识和团队责任感有所提高,老师们的指导也激发了他们对科研的兴趣,让他们对科研创新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