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艺术学院动画系师生在“2020西部国际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区动漫形象设计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1月11日 10:18  点击:[]

在2020年度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的创意竞赛环节中,我校艺术学院动画系师生踊跃参加了“2020西部国际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区动漫形象设计作品大赛”,获得多项好成绩,在所有参赛院校中获奖率最高。

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是中国西南地区高水平、高规模、高质量的一流动漫盛会,展览与竞赛并举,旨在坚持专业化的评审标准,评选出西部优秀动画作品,挖掘全国动漫优秀作品,促进原创动漫产业的高速发展。研讨动漫产业发展的格局和前景,发掘动漫企业发展的机遇。

此次竞赛,动画系师生作品获奖累累,其中:张方老师作品《灵灵》获得二等奖,刘臻老师作品《未来生活》获得优秀奖,17级同学余昭翼作品《太空兔》获得三等奖,2017级同学戴可杭作品《智慧兔》获得优秀奖,沈正中、冯元章二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通过此次参赛,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动画系师生积极的创作热情和过硬的专业技能,为以后的专业发展带来更多启示和自信。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