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艺术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20年10月12日 11:00  点击:[]

2020年10月11日下午3点,艺术学院在企业微信在线会议上召开2020级艺术硕士导师见面会,2020级49位艺术硕士新生、13位研究生学业导师、2020研究生辅导员郭本玲、研究生秘书廖坤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李洋副院长主持,胡兰、康建兵、曹珂、赵世学、沈正中、李洋、汪维丁、陈绪春、胡大勇、段然、樊雯、胡虹、殷俊等13位导师依次对自己的学术经历、研究兴趣、研究专长、研究方向、在研项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自己所带研究生的知识储备、专业技能与素质要求等进行了介绍,并为研究生未来的学习、专业发展等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希望。导师们自我介绍之后,部分研究生针对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及选择导师的一些细节进行了提问,导师们一一做了回答。最后,殷俊院长对导师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向2020级研究生新生详细介绍了导师双向选择的流程与规则,并介绍了艺术硕士事业导师及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情况,对研究生学业发展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导师见面会,使2020级艺术硕士研究生对艺术学院的导师有了详细了解,为下一步的导师双向选择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