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实践教学

2019年03月21日 17:28 文/汪维丁;图/蒋莎莎 点击:[]

为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19年3月21日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由董顺伟副院长带队一行7人到我院调研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实践教学,汪维丁副院长及学院姚克波、龙圣杰、李洋、沈正中、齐雪源、等系主任、吉杲、杨玲等系(办)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工作紧紧围绕国内外高等教育的新理念、新形势和新挑战及大学现状、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展开。会议由汪维丁副院长主持,首先介绍了双方参会的各位领导与老师,汪副院长主要介绍了我院整体情况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设与改革情况,以及学科建设情况。董顺伟副院长介绍了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专业发展与建设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中学分、课时、课程结构,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进来了详细的沟通,就专业方向分流、专业课程群的建设、实践教学环节、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研讨。

参会的系(办)负责人就如何提高学生的知识水平,培养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基本规律和发展实际,全面落实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和根本标准,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