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观念摄影怎么拍?三十名大学生组团到展览现场上课

2019年02月28日 17:38 上游新闻 刘力 点击:[]

2月26日,重庆工商大学摄影系16摄影班的30名同学来到中兴路淳辉阁参观《影响 情感 态度》南岸区实验影像联展。同学们在艺术家的带领下,从创作者的角度,解读了众多影像的创作目的与呈现方式。

参展摄影师李晓飞向同学们介绍作品。

同学们专心听摄影师介绍。

参观完近200幅作品后,参展摄影师和学生们还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圆桌讨论会,现场同学们和摄影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参展摄影师对同学们提出一些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回答。

参展摄影师陈军向同学们介绍作品。

“通过这次节课让我们从更深的深度去接触了观念摄影,对于艺术家们如何构想,如何执行拍摄有了更深刻了解,以及对我们后期创作的指导和帮助,对于观念摄影是什么,怎么拍,与其他类型的摄影的关联,以及影像的呈现有了更高的理解。”

学生盛夏雨说带队老师彭晓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今天(26日)是同学们这学期观念摄影的第一堂课,为了直观的了解观念摄影,同学们自发联系的南岸区摄影家协会,在摄影家的帮助下了今天在现场上了这节生动的摄影课”。

                      (本文、图转载至上游新闻,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联系。)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