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兰花湖片区召开校区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0年12月10日 14:25  点击:[]

12月9日上午,兰花湖片区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了校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兰花湖片区管理工作小组成员、片区各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艺术学院及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综合办负责人、新大正物业及兰花湖食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兰花湖片区管理工作小组成员冉涛主持。

会上,兰花湖片区管理工作小组组长李莉莎结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相关职能部门安全稳定工作要求,针对片区近期管理中出现的几个问题,对做好兰花湖片区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了“两节一夜”片区安全管理相关要求。

冉涛传达了重庆工商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重点强调了成都疫情后兰花湖片区的应对措施;对学生进出兰花湖片区校门扫码、兰花湖片区监控视频调用或查看等相关规定做了解释。

兰花湖片区管理工作小组成员邹奇通报了兰花湖片区安稳值班情况,对兰花湖片区外卖管理、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等相关规定作了解释。

新大正物业经理邓娅莉通报了近期兰花湖片区安全隐患排查情况,食堂经理潘阳刚介绍了近期食堂的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在加强食材安全方面的保障措施。

各学院参会人员针对片区内安全隐患的排查及防范等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对片区管理工作小组的细致工作表示感谢,对相关的政策措施表示理解并按要求传达到位,表示对所属学院的学生要加强安全教育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力度。

冉涛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作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将会议上强调的片区校门进出、外卖管理、监控视频、“两节一夜”等规定传达到对应人员,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工作;二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已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并将整改情况通报片区管理工作小组;三是要高度重视本次成都出现的疫情,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和片区管理工作小组的通知组织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各学院要和物业工作相互配合,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要事项和重点时段的监测。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