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动画系专业调研考察课程动员大会

2020年10月19日 11:20 图文 邓智文 点击:[]

10月14日中午12:30,艺术学院在兰花湖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动画专业调研考察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邹奇、副院长汪维丁,动画系副系主任沈正中以及课程带队老师张伟、2018级动画系辅导员老师陈丹妮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沈正中老师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汪维丁教授发言。她强调了实践环节的重要性,一是希望同学们可以提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此实践调研中围绕“走向现实,走向社会”的核心观点来提升自己;二是强调了调研考察的安全性,包括疫情防护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语言安全;三是调研中要严格按照学校课程管理,注意考评纪律,一切服从带队老师安排;最后鼓舞同学,希望大家顺利完成实践任务。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邹奇书记发言。邹书记的发言重点强调了安全与纪律两点。希望在这次调研学习课程中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遵守纪律,珍惜这次外出调研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完成调研课程,代表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展示出艺术风采。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辅导员陈丹妮老师讲话。叮嘱同学们在这次外出考察注意安全,外出一切行为服从专业带队老师的安排,希望同学们在这次事件中成长,完成学业,学有所获。

 

会议第四项议程由动画系主任沈正中老师详细讲解本次课程相关安排,包括调研学习方式、实践课程的重点内容以及本次调研考察的行程路线与计划安排,张伟老师对此次调研考察地点的乡土人情、艺术特色为同学们做了补充讲解。

最后,在辅导员老师组织下,2018级动画系各班同学签订了外出学习安全承诺书。经过此次会议,同学们都明确了此次调研考察的研究方向,各自做好出行准备,确保此次调研顺利的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