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奖金高达6万

2019年11月22日 17:08  点击:[]

2019年11月19日,经科技部批示,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局与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大足锻打刀具设计专业赛在大足区华地王朝华美达广场酒店举行了颁奖仪式并取得圆满收官。

据悉本次大赛是为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众扶平台作用,聚焦五金刀具创新设计的新思路、新主张、新方向,关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五金刀具产业发展中的运用,通过公开竞争发掘参赛项目价值,深度挖掘创新型“好苗子”,充分展现重庆·大足独特的五金文化魅力,打造大足刀具品牌,提升五金产业集群的创新创业活力和核心竞争力,助推“五金制造”迈向“五金创造”。

本次赛事设置了“厨用刀具”、“创意旅游礼品刀具”、“刀具包装盒”三个项目专业方向,通过初审、复赛和决赛,专家团队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特约设计师”“最佳人气奖”“最佳媒体关注奖”“组织奖”等荣誉奖项,赛事奖金高、级别高,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的师生及专业设计机构参加。我校学生共计四件作品进入最终三十强复赛,其中两件荣获本次大赛二、三等奖与特邀设计师等荣誉。

设计作品“龙水刀”,由2017级产品设计专业在校生王伊芬、邱偲、张宇鑫、陈良圣、高心怡组成团队进行设计,由李洋老师指导,荣获二等奖及奖金40000元。

设计作品“大足乌羊刀”,由2018级产品设计专业在校生崔仪婧、乔雪蕊、谢科迪和2017级在校生龚家颖,付雯倩组成,李洋老师指导,荣获三等奖及奖金20000元。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