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5日 17:00 文、图/吉杲 点击:[]

 

12月5日,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联系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学院分党委书记唐春秋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航到会指导并讲话。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并在会前做了一系列扎实的准备工作。会前,殷俊同志领学了陈敏尔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以实干实绩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会上,唐春秋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作主题教育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举措。随后,唐春秋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点评讲话中,周航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氛围好,聚焦主线,理论学习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实在,党员干部起到了示范表率作用。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会后要认真落实整改,切实推进艺术教育质量发展。

唐春秋同志代表学院班子表示,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初心使命,结合学院实际,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推进学院艺术教育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