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共克时艰,放飞梦想”——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0年06月22日 16:44 文/李中旭 点击:[]

6月19日下午,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兰花湖片区崇德楼319教室,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受疫情影响,典礼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方式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唐春秋、院长殷俊、正处级组织员冉涛、党委副书记张朝毅、副院长汪维丁、各系主任、综合办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20余位毕业生代表共同到场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毅主持。

有朋自远方来,而今又赴远方。典礼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了为毕业生们精心制作的回顾大学生活的视频。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唐春秋致辞并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他对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进入人生下一阶段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不忘学院,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校长荣誉奖获得者、16级产品设计专业李中旭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感谢四年来学院领导的关怀,老师的教导,同学的鼓励帮助。随后,教师代表、视觉传达系主任、博士李洋教授发言,他代表学院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了隆重祝福,希望毕业生们步入社会后珍惜时间,努力拼搏,不懈奋斗。最后,艺术学院院长殷俊讲话,他回顾了学院一路走来所取得的骄傲成绩,希望毕业生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能够不断进步,取得更大的成就。

在全场掌声中,毕业生代表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在与会人员齐唱“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中,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本次毕业典礼,不仅让毕业生们再一次感受到艺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也表达了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能够牢记母校,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2B12A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