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艺术创作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祝贺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产品设计团队荣获贵州工业设计大赛银奖

2019年09月23日 16:34 文/李洋 点击:[]

2019年7月27日,我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团队的作品《块茎类农作物联合收割机》荣获2019年贵州工业设计大赛银奖,该作品由艺术学院李洋(小)老师负责指导,团队成员董家琪、杨永龙、刘燕隆、肖娅、王洋共同协作完成。

贵州工业设计大赛以“助力产业·智造未来”为主题,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省级设计大赛,是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一展、两会、三赛”中的重要环节之一。省内外共有60家企业及34所院校参赛,征集参赛作品913件,其中产品组158件,概念组755件,呈现出规格高、规模大、参与度广等特点。

在这次比赛中大家收获很多,正如李洋(小)老师所说的,参加比赛不单单只是为了荣誉,更多的是在大赛过程中思考他人作品的优缺点,开拓自己的眼界,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并对事物带有自己的理解与认知。同时老师还说,不论设计或是其他专业,若想处于领跑地位,就不能一直待在自己的舒适圈内,要往有难度和有深度的方向去探索和挖掘,具备开拓者的精神,这样才能站在金字塔的顶尖。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