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
艺术创作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我校在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斩获佳绩

2019年05月30日 15:11  点击:[]

5月19日晚,2019年度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圆满落幕,重庆工商大学首战告捷,斩获佳绩,荣获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人才培养成果奖。

除此之外,我校王慧慧同学还荣获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旭化成·中国未来之星设计创新大奖”入围奖,我校刘园园同学在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中荣获优秀奖(该奖项自1995年创立,其评选结果直接影响每年中国高等时装院校专业影响力指数(FEI)排名)。这两位同学的脱颖而出,标志着我校在全国高校服装教育领域中的不俗地位,亦显示出服装专业学生的学习劲头蒸蒸日上、追求卓越和不断前进的勇气。

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创办于1995年,每年举办一次,“新人奖”是目前国内历史最悠久、影响最深远、国内唯一选拔服装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的全国性专业评选活动,被誉为时装设计界“小十佳”评选。“新人奖”评选不同于普通的设计大赛,它采用树高层次、广泛宣传、集体参与、重点推荐的方式,是对参评者的设计能力及专业基础的综合评价,也是各院校优秀毕业生的设计实力展现,同时又是检验各时装院校教学成果和教学水平的标杆性评选,亦是时装设计专业大学生就业以及自主创业的助推器,更是时装设计教学交流、产业与教育交流的盛会。

作为检验各时装院校教学成果和教学水平的标杆性评选,新人奖是中国新锐设计人才整体水平的重要窗口,每年的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都备受时装教育界、服装产业以及时尚媒体的关注和瞩目。5月19日,作为尚坤塬·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收官赛事,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如约举行。本次评选共有来自全国96所院校推荐的852名优秀毕业生参评,共有来自全国43所院校的51名优秀毕业生在大学生时装周的舞台上竞相角逐,评审委员会邀请9位国内著名职业设计师及时尚媒体人担任评审工作,最终评选出“新人奖”10名,“优秀奖”41名,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10名,年度 “育人奖”院校10所。

这是我校首次参加北京大学生国际时装周,首战告捷,斩获佳绩!期待各位同学的努力和创新,继续将我校“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精神发扬光大,再创新高。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