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调研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意识形态工作

2019年11月16日 13:42 文/图:吉杲 点击:[]

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副校长宋豫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意识形态工作,并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杰,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米密,以及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唐春秋汇报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调研指导组还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了相关工作开展成效。

李志雄书记对艺术学院主题教育及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不仅要看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学习、调研是否提升凝聚力和共识,是否提高了工作水平,也要看广大党员通过学习是否在工作中发挥了带头作用,还要看在非党员身上是否体现出成效,比如非党员师生是否更认可学院的相关工作。他还叮嘱:主题教育要与学院长期工作有机结合,争取取得更好效果。


关闭

版权所有  重庆工商大学